昆明分院领导看望并祝贺孙汉董院士八十华诞

组织人事处 2019-11-12

  1111日,在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以下简称昆明植物所)研究员孙汉董八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以下简称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沈华代表分院领导班子亲切看望孙汉董,并致以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沈华充分肯定孙汉董从事科学研究工作50余年来为我国植物化学学科的创建和发展做出创造性的、重要的贡献,认为他既是一位杰出的科学家,又是一位富有远见卓识的科技队伍管理者和组织者,其学术贡献和人格魅力赢得学界及社会的广泛赞誉。认为他勇于创新、躬行实践的科学精神和爱国奉献的高尚品德,教育和影响了一大批优秀的科技人才,也将激励着年轻后学奋发有为。衷心感谢他对我国科技与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祝愿他生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孙汉董对昆明分院领导班子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有生之年将继续为昆明分院及研究所的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 

  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人员陪同看望。 

沈华书记看望孙汉董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