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组织召开教育工作研讨会暨国科大昆明生命科学学院院务委员会扩大会议

科技与教育处 2019-12-02

  为贯彻落实院 “三位一体”发展战略,促进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系统内研究生教育工作,保障国科大昆明生命学院教务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11月29日,昆明分院组织召开“昆明分院教育工作研讨会暨国科大昆明生命科学学院院务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昆明分院院长兼昆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杰主持。

  会议通报了昆明分院科教融合工作及国科大昆明生科院近期工作进展,讨论研究了国科大昆明生科院组织架构、课程设置和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与会人员同时就系统内各研究所(园、台)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对研究生教育管理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国科大昆明生命科学学院院务委员会成员,昆明分院、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版纳植物园、地化所和云南天文台研究生教育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教育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