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出纳岗位招聘启事

2015-10-13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出纳岗位临时聘用人员。

  一、招聘原则:

  根据《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临时聘用人员暂行管理办法》,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和“按需设岗、公开招聘、择优聘用、合同管理”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组织答辩、竞争上岗、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聘期:

  资产财务处临时聘用出纳岗位人员1名,聘期一年。

  三、岗位主要职责:

  1.现金、支票、印章的保管和使用;

  2.银行各类票据的取送、传递,完备交接手续;

  3.公务卡管理相关工作;

  4.银行账户年检、银行账户信息变更、网银系统管理、银行对账等工作;

  5.社会保险缴交和住房公积金审批、缴交等管理工作;

  6.协助负责网上报税、税务财务报表、发票开具、税务信息变更及税务其他工作;

  7.省人事厅工资基金本的报批工作;

  8.协助负责财务档案装订管理工作;

  9.分院系统会计从业资格证年检及继续教育工作;

  10.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工会委员会出纳工作;

  11.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双科停车场出纳工作;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四、岗位应聘条件:

  1.具有较强的法制观念,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熟悉科学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和标准;掌握财务会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等技能。

  2.政治思想素质高,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团结协作,热爱财务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敬业精神。

  3.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使用财务相关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

  4.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五、岗位性质及待遇:

  临时聘用出纳岗位实行劳务派遣制度,由分院委托劳务派遣单位为临时聘用出纳岗位人员提供劳务派遣服务。临时聘用出纳岗位人员与劳务派遣单位是法律上的劳动关系,受劳务派遣单位派遣到分院工作。分院与临时聘用出纳岗位人员关系是劳务关系。

  临时聘用出纳岗位人员月工资标准由用人部门与临时聘用出纳岗位人员商定。此外,聘用期间,分院依法为临时聘用出纳岗位人员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应由个人承担部分由分院直接从临时聘用人员工资中代为扣缴。

  六、招聘方式及程序: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任职条件人员均可填写《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报名,报名截止时时间为2015年10月20日17:00。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学历和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等复印件(需交验原件)。

  3.组织人事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初审通过者参加公开竞聘,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参加公开竞聘人员以PPT形式自述10分钟,答辩5分钟。自述内容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岗位理解和认识、岗位工作设想。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0871-65223092

  电子信箱:renshichu@mail.kmb.ac.cn

  通讯地址: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

  邮政编码:65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