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宣传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昆明植物研究所 2017-04-20

  综合办公室是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综合管理部门,主要负责所务日常工作、科学传播日常工作、文书和档案管理、园区规划和基本建设、房地产和土地管理、园区后勤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宣传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内容 

  1. 岗位名称:综合办公室宣传管理岗位 

  2. 岗位职责: 

  1)协助科学传播工作的组织与实施,负责网络宣传(中文网站、微博、微信)、政务信息、舆情监测及应对; 

  2)印章管理(含事业单位法人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复核《合同审核流转单》; 

  3)新闻宣传、媒体联络、声像档案B角; 

  4)中英文年报、年鉴、大事记等材料编辑; 

  5)积极认真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二、应聘条件 

  1. 中共党员,年龄28岁以下(19891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 

  2. 汉语言文学、管理学、新闻传播学、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须承诺在20177月前获得学位); 

  3. 能独立开展工作,具备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表达、组织、管理及沟通协调能力; 

  4. 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较强;  

  5. 有工作激情和事业心,工作主动性强,服务科研、团队协作和大局意识强; 

  6. 有学生干部经历、熟悉中科院发展理念和院情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性质及待遇  

  项目聘用;在岗期间表现优秀者,后期有机会参加进编答辩。职称及待遇按照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及安排  

  (一)报名和初审  

  报名截止时间:201753日(周三)1700前。  

  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联系人邮箱(标题注明:应聘-姓名),应聘者需完整提交: 

  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2)《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 

  3)本人学历学位、获奖、资格证书以及其他佐证资料的电子版材料 

  通过资格审查和初审者,即通知参加面试。未进入面试者,恕不单独通知,应聘材料概不退回。 

  (二)面试和招聘答辩 

  面试安排和内容:具体面试时间将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需提交本人学历、获奖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备查。  

  招聘答辩安排和内容:竞聘者(PPT报告)自述15分钟,提问和回答15分钟;答辩内容包括本人简历、已有的学习或工作业绩、竞聘条件、岗位工作设想等内容。具体答辩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表决、审议、公示、聘用及岗位合同签订  

  招聘专家组根据竞聘者条件、已有工作业绩、能力等,进行无记名投票,超过三分之二者作为候选人。全所公示一周无异议后签订聘用合同。  

  (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人:朱卫东 

      话:0871-65223080 

  电子邮件:zhuweidong@mail.ki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