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一行考察调研云南天文台

云南天文台 2017-11-14

  11月10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考察调研中科院云南天文台,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高军、中科院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等一同前来调研。云南天文台台长白金明、副台长王建成、副台长汪敏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麦村一行考察了云南天文台新建科研平台和3H工程项目等基础设施。白金明向邓麦村一行介绍了云南天文台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中取得的进展和目前的建设情况,对院有关部门给予云南天文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邓麦村对云南天文台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在3H公寓、职工之家的施工现场,邓麦村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随后麦村秘书长一行与云南天文台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对云南天文台的建设和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麦村秘书长调研云南天文台3H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