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logical Research获首个影响因子

昆明动物研究所 2019-06-21

  620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18年度期刊引证报告。Zoological ResearchZR)的首个影响因子为1.556,位于全球170SCI“动物学”学科学术期刊的第52位(前31%)。 

  ZR1980年创刊,2014年改为全英文出版,201812月被SCIE数据库正式收录。ZR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和中国动物学会共同主办、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动物学领域综合性的英文学术期刊,报道范围涵盖三个主要方向:(1)灵长类动物与其他动物模型;(2)动物资源保护与利用;(3)动物多样性与进化。ZR设有研究论文、综述、简报、评述等论文类栏目,旨在追踪报道动物学领域最新进展和代表性成果,引领学科发展、促进学术交流。 

Zoological Research获首个影响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