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与昆明市延安医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昆明动物研究所 2020-06-18

  6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与昆明市延安医院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仪式由延安医院常务副院长李汝红主持。 

  会上,延安医院院长谭晶回顾了延安医院与昆明动物所多年来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历程,并感谢研究所在科研方面给予延安医院的支持,肯定了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使双方共赢,取得更大成效。昆明动物所副所长赖仞代表昆明动物所致辞,肯定了延安医院在临床与科研领域合作的前瞻性部署,也期待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为基础,共同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致辞结束后,谭晶与赖仞代表双方共同签订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在2018年3月双方签订联合培养博士后协议、并取得良好成效基础上,继续拓展深度战略合作的新起点。将推动两家单位在临床-基础研究的精准对接和融合发展,整体提升解决健康领域重大问题的创新能力。 

  延安医院副院长金醒昉、李雷、刘萍、王思齐、王文举和各职能部门代表,以及昆明动物所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办公室主任毛炳宇、党群人事部部长黄加元、科研发展部部长王易芬等7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座谈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