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工作动态
地球化学研究所冯新斌同志任职宣布会议召开
日期:2015-04-02 |来源:地球化学研究所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41上午,地球化学研究所冯新斌同志任职宣布会议在金阳新所区一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中科院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组织人事处处长周亚玲出席会议。会议由胡瑞忠所长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及工会委员参会 

  

  

  胡瑞忠所长主持会议

  

  首先,周杰书记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冯新斌同志任职的通知》,宣布冯新斌同志任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  

  

  

  周杰书记宣读任职文件

  

  冯新斌同志在履职发言中衷心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研究所领导班子以及全所职工对自己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以及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狠抓研究所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与所行政班子一道积极推进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 

  

  

  冯新斌书记讲话

  

  最后,胡瑞忠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言。胡所长扼要介绍了研究所分类改革的方向与进展,指出最近党中央提出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其中就包括“全面从严治党”。如何落实好“四个全面”的要求,落实到研究所的工作,主要就是要努力做好“四个率先”各项工作。研究所将大力增强实现“重大科学问题研究-关键技术研发-成果应用示范”为一体创新价值链的能力,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希望新党政领导班子在院党组、分院党组的领导下,团结奋进,带领全所职工共同推进研究所各项事业和谐、健康发展。 

  (组织人事处 供稿/摄影) 

 
相关新闻
·热带森林生态学学术研讨会在海南召开
·丁仲礼副院长视察地球化学研究所
·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2012年战略研讨会
·中科院副秘书长吴建国到地球化学所检查指导工作
·“石漠化治理及其生态产业培育科技惠民示范工程”启动实施
·国家973项目“华南大规模低温成矿作用”
学术讨论会在贵阳召开
·地球化学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召开
·地球化学研究所成功举办2014年度学术年会
·昆明动物所举行2014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