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植物所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昆明植物研究所 2024-02-10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开展了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干部活动,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同志身边。

  党委书记李宏伟、所长普诺 白玛丹增等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新引进的人才代表等分为8个慰问组,分别对46名光荣在党50年及以上党员、80岁及以上党员、长期生病党员以及67名老干部等进行了慰问。向他们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研究所2023年工作;认真听取党员、干部对研究所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衷心感谢党员同志们为研究所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并祝愿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老党员、老干部们对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工作,为研究所抢占科技制高点贡献力量,祝愿昆明植物所的明天越来越好。

  据悉,昆明植物所还于24日召开了2024年离退休人员春节团拜会,全所近12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