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化所开展党务干部履历进档案专项工作检查

地球化学研究所 2023-11-30

  11月28日,地化所纪委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履历进档案专项工作检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纪委副书记、党办(纪监审办)主任张欢,人事处副处长吴承泉(主持工作),人事处、党办(纪监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张欢主持。


  首先,人事档案管理员张钰汇报了党务干部履历进档案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工作要求前期准备和完成情况。


  随后,党办(纪检审办)对专兼职党务人员人事档案进行抽查,抽查合格率为100%。近期,党办(纪检审办)还将对所有专兼职党务人员档案进行全面核查。

  最后,张欢强调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基础性工作,此项工作纷繁复杂,工作量常不为人所知,需要档案管理人员用心、用情去投入。目前党务干部履历进档案专项工作人事处与干部档案材料形成部门的配合下高效完成,今后要高度重视档案材料及时收集、审核与归档等工作

  党办(纪监审办)陈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