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植物所纪委专题学习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昆明植物研究所 2024-01-22

  1月17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纪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主持。

  廖雷青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方面领学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纪检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部署上来。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抢占科技制高点的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增强抢占科技制高点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围绕新要求、新部署,真抓实干,谋划好2024年度纪监审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新征程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还就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以及在实际工作中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纪委副书记普迎冬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昆明植物所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