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召开改善科研条件专项修缮类项目申报初审会

综合办公室 2024-03-05
  为切实做好系统各单位2025年修缮项目的编制和申报工作,3月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组织召开2025年修缮项目申报初审会。会议由昆明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教林主持。
  张教林在初审会议上指出,系统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财政部《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改善科研条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要求,紧扣修缮项目应直接服务于科研业务工作原则,优先申报保障有利于抢占科技制高点和落实重大改革举措等方面需求的修缮项目,充分结合昆明分院系统单位特色,从项目申请的紧迫性、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下功夫,扎实做好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
  本次初审采取项目建设单位专题汇报、专家组分类评审、现场质疑答疑的方式进行。昆明分院还邀请了设计 、造价咨询等专业人员担任专家,参与评审。通过初审,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了申报思路,提升了申报质量,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学习。各单位分管基本建设工作的所领导、基建处处长、基建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等35人参加了会议。
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