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举办2024年度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云南天文台 党委办公室 2024-01-24

  119日,云南天文台举办2024年度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台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10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迎新春,共同谋划云南天文台创新发展

  纪委书记陈吉岳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我台2023年的整体工作和2024年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向离退休老同志深入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院党组关于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部署要求和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陈吉岳代表台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老同志对我台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号召各位老同志、老科技工作者在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中发挥独特作用、作出新的贡献。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为我台发展献计献策。

  纪委书记陈吉岳、副台长常亮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共同祝贺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次新春团拜活动邀请了三位书法家莅临现场,为老同志们书写春联、福字,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图1:离退休老同志集体合影

图2:纪委书记陈吉岳台情介绍并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图3:台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图4:书法专家为老同志们书写春联、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