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植物园召开2023年度第2次群团工作推进会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吴毅 李德飞 2023-09-22

  9月21日,版纳植物园召开第2次群团工作推进会,系统总结前期工作,讨论谋划下一阶段工作。园工会、团委、妇女委员会、研究生会负责人和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园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黎廷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德飞主持会议。

  会上,李德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园中心工作,深化群团组织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各群团组织要加强沟通,凝聚智慧,形成联系和服务群众的合力。要进一步挖掘工作特色,提升工作成效。

  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工作进展,剖析工作难点,讨论解决方案。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黎廷宇肯定了各群团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版纳植物园的群团组织在丰富单位创新文化建设,创建“最适合人成长的地方”文化氛围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本次会议,工作定位和职责得到进一步明晰,针对工作重难点的解决措施得到充分讨论,有利于加速形成“一群团一品牌”的工作效应。他要求,各群团组织要进一步加强互联互动,用系统观念谋划推进工作,助力版纳植物园各项中心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