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化所团工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地球化学研究所 2023-12-14

  12月13日上午,地化所团工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本次大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未来并提高团支部工作水平,为全所青年在科研和团组织建设方面树立更高的目标。团工委书记陈娴、副书记王立英及各团支部委员共计1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团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发言,详细汇报了本支部过去一年在理论学习、活动参与及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分析了支部工作仍存在的问题。述职发言结束后,团工委书记陈娴组织与会人员就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强调了团支部工作的重要性,鼓励支部委员积极思考,发挥集体智慧,共同推动团组织事业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团工委副书记王立英对2023年度团工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2022年度团费收缴情况,指出各支部在组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亟待解决的挑战。强调,支部委员应有规划有组织地开展工作,结合研究生团员的特点开展富有特色的团学活动,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

  最后,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希望各支部委员积极投身团组织建设,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为研究所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创造力。

  (月球高压室团支部 任曼/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