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召开系统单位基建工作推进会

综合办公室 2023-09-19

  为加强和推进各单位基本建设管理工作,确保基建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912日至1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组织召开“2023年基建工作推进会。昆明分院副院长张教林,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李宏伟、纪委书记廖雷青,昆明动物所副所长李心祥,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甘烦远,地化所纪委书记戴开结,系统单位业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教林主持。

  会上,昆明分院系统5家单位分别围绕在建项目进展、十四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申报、基建存量项目清理、“3H”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人员就交流内容和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张教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展,确保各项目按时验收、预算执行率达标;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科研发展需求和未来科技发展方向,提早谋划十五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和2025年改善科研条件修缮类项目申报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对提升各单位基建工作质量、促进基建管理工作规范化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