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广州、成都分院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综合办公室 2023-10-19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更好履行院党组赋予分党组的职责使命,切实推动院党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更好发挥分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20231017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王嘉图带队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进行工作交流。会议由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主持。  

  会上,三个分院分别就各自分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改革创新发展情况等作了专题介绍。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分院机关如何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新时期如何做好院地合作工作、如何解决好离退休人员待遇、如何做好聚人引才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座谈。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使命和任务,既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又开阔了思路、获得了经验。在互相学习、互相启发、互相借鉴和互相帮助中,各分院将按照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认真梳理、规划、设计和统筹各项工作,不负使命,高质量推进改革创新发展各项重点工作。

  广州分院副院长孙龙涛、成都分院纪检组组长刘刚君、昆明分院纪检组组长郭锐以及三个分院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