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派驻镇雄工作队员杨大新荣获“云南省2021-2023年优秀驻村工作队员”

科技与教育处 2023-11-06

  近日,经逐级推荐、考察审核、社会公示等环节, 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乡村振兴局决定对沈峰等984名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予以通报表扬。其中,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派驻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尖山乡尾坝村驻村队员杨大新受到通报表扬。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 云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通报表扬云南省2021-2023年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通知》(云组通〔202343号),这次受通报表扬的同志是全省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优秀代表。他们政治坚定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农村工作团结带领干部群众苦干实干不怕吃苦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心系群众、甘于奉献、实绩突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脱贫群众持续增收、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方面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