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昆明动物研究所 张微 2023-09-12

  9月7日,在全国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昆明动物所组织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部分导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党委委员、党群人事部部长黄加元向导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师们长期以来为研究所科教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新时期新机遇,希望全体教师继续秉承优秀师德传统,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科教协同,潜心育人,立德树人。同时祝愿所有导师节日快乐,桃李芬芳。 

  研究生处分别就留学生招生政策与培养情况、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制度以及优秀博士生培养计划三个方面作了交流报告并听取导师意见建议。参会导师围绕学生的教育培养问题作了深入讨论交流,对指导学生时遇到的困惑及问题、研究生培养管理和考核环节关键点等进行了有益的探讨,为后续优化提升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工作提供了好的思路。 

  座谈会上,所工会和研究生处为导师们送上了教师节礼物,并与导师们一起观看了学子们精心准备的教师节祝福视频。 

 

[video:导之以行+师之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