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个别调整宣布会

地球化学研究所 2023-09-23

  9月22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个别调整宣布会。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周亚玲主持会议。

  周亚玲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陈伟同志任职的通知》,陈伟同志任地球化学研究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

  周亚玲指出,陈伟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长期从事关键矿产成矿机理和找矿预测研究工作,在热液铁-铜-稀土-钴矿床和碳酸岩型稀土-铌矿床等的形成过程与示矿指标等方面取得进展,具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和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在“关键矿产成矿与预测”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和中国科学院战略先导专项A类项目申请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展现出较强的管理能力。希望陈伟同志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尽快全面了解院情、所情,在新的岗位更好履职。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所干部职工继续支持陈伟同志的工作,以“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为目标,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推动研究所的高质量发展。

周亚玲副书记宣读陈伟同志的任职通知

  陈伟同志作了发言。他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全所职工的信任,感谢研究所的支持和培养。他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与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协作,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伟同志发言

  地化所现任领导班子成员、新近离任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四级职员、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人事处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