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攀峰调研检查昆明分院COP15志愿服务工作

科技与教育处 2021-10-13

  1010日,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云南省筹备办志愿者工作部部长赵攀峰一行调研检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COP15志愿服务工作,并看望慰问在住地酒店集中住宿的志愿者,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处长赵娜参加调研检查。 

  赵攀峰一行听取了昆明分院COP15志愿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志愿者集中住宿酒店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志愿者管理服务和安全应急预案等,对昆明分院COP15志愿者工作站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感谢昆明分院给予大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 

  赵攀峰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志愿者上岗服务的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志愿者积极参与COP15志愿者服务,以专业知识服务COP15,并在平时从自身做起,在科研中积极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为与精神。赵攀峰叮嘱志愿者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严格遵守组委会的闭环管理要求,做好自身防护,用实际行动为COP15贡献青春力量。赵攀峰书记表示:“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的志愿者是本次大会志愿者中知识水平最高、专业性最强、与大会主旨最贴切的群体,希望昆明分院的志愿者能够在此次大会中,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贡献自身力量,为COP15的成功举办添薪加火。”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