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组织召开教育工作研讨会暨国科大昆明生命科学学院院务委员会扩大会议

科技与教育处 2021-09-14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三位一体”发展战略,促进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系统研究生教育工作,保障中国科学院大学昆明生命科学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13日,中科院昆明分院组织召开“昆明分院教育工作研讨会暨国科大昆明生命科学学院院务委员会扩大会议”,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兼国科大昆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科大昆明生命科学学院近期工作进展,讨论了《国科大昆明生命科学学院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及《中国科学院大学京外科教融合学院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交流了系统各单位研究生教育工作,探讨了研究生教育管理、联合培养、研究生特色专业课程、导师培训班、高端论坛等事宜。会议围绕学院体制机制、组织架构、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如何齐心协力办好国科大昆明生命科学学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 

  国科大昆明生命科学学院院务委员会成员,昆明分院、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版纳植物园、地化所和云南天文台研究生教育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教育管理干部参加会议。